2018/01/17 21:06

為女打情敵 男撂大哥毆人砸店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喜歡的女孩子,被男朋友欺負,以為幫女生出頭,就能獲得美人稱讚,結果自己卻吃上刑責!因為他向竹聯幫戰堂的大哥哭訴,結果上個月,一連兩天去北投砸店、逼車,甚至還開槍嗆聲。被害人控訴,當地警方還拒絕受理報案,才讓黑幫如此囂張。

凌晨四點多,大批黑衣人騎車點燃信號彈,就往檳榔攤丟,現場冒出陣陣火光,但這還沒完,幫眾們拿著棍棒見什麼敲什麼,白車的巫姓男子,還從駕駛座開槍,相當囂張,但其實他們前一天,就來開槍嗆聲過。

另段畫面拍下,白衣的黃姓男子才剛起步,後方就好幾台車開過來擋路,一前一後將他包夾,甚至要將他強拉上車,大動作嗆聲,只為了感情糾紛,警暴力討債感情糾紛聚眾鬥毆被逮。

原來這次的主嫌巫姓男子,不滿喜歡的女生被欺負,向竹聯幫戰堂的金姓角頭哭訴說,要打她的黃姓男友,金姓角頭一聽到立刻替小弟出氣,撂人打黃男逼車砸店全都來,移送,被逮的金姓角頭,有多項槍炮組織妨害自由前科,以刺青店當堂口,因為黑幫糾紛,店還經常被砸,這次被逮,警方還搜到長槍短槍,盲目力挺小弟,通通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