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5 10:59

美國中教師課堂槍枝示範 竟誤傷3名學生

美國中教師課堂槍枝示範 竟誤傷3名學生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加州一名國中教師,本周二(13日)在上課時拿出槍枝示範,沒想到竟不慎觸發走火,造成3名學生受傷。

根據《KSBW8》報導,加州海濱高中(Seaside High School)的教師丹尼斯亞歷山大(Dennis Alexander),事發時正在教司法行政課中有關槍枝與公共安全的議題,他拿出自己的半自動手槍,準備示範如何解除別人的武裝時,不小心誤觸擊發。而蒙特利半島聯合校區督學辦公室發給學生家長的聲明表示,丹尼斯亞歷山大當時將槍枝指向天花板,不小心擊發後,碎片落下導致學生受傷。其中一名17歲受傷男學生的父親表示,兒子被彈殼碎片劃傷脖子,「這真是太扯了,這可能會導致非常糟糕的結果」。

據了解,丹尼斯亞歷山大除了擔任教職外,同時也是海濱市市議會和沙城市(Sand City)預備警員,目前他已被海濱高中與沙城市警局安排休假,沙城市警局局長布萊恩費蘭特(Brian Ferrante)表示,「對於他在教室內展示上膛槍枝的行為,我們將會進行調查」。(翻攝KSBW8電視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