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12:48

為賺外快當車手 6旬婦太緊張露餡

莊雨潔 彭冠霖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因為一時貪念,60歲婦人當起詐欺車手。在桃園的中壢有一名林姓婦人,因為聽信友人介紹可以去賺外快,竟然當起詐騙集團車手幫忙盜領現金,因為她穿著紅色連帽外套又帶著口罩,加上動作生疏,警方覺得可疑因此上前盤查,才讓她的行跡敗漏,現在警方還要擴大追查幕後的指使者。

深夜桃園警方巡邏,發現一名女子穿著紅色的連帽外套正在提款,不過她似乎很緊張,金融卡一張又一張的試,行跡很可疑,眼尖的員警發現,女子不管插什麼卡,密碼都一樣,合理懷疑她是詐騙集團車手,於是接近盤查,為了查看女子反應,員警還故意請她繼續動作,被警察這樣關注,女子也越來越心虛,其實這名女子就是一名車手,今年已經六十歲的她是名家庭主婦,最近在朋友聚會上認識另外一名外號「姊姊」的女子,說有外快可以讓她賺,一時起了貪念才會幫忙盜領現金,但是這一身紅色外套和口罩,還不時偷看手機操作提款機,才會懹自己行跡敗漏,立刻被員警帶回,現在警方還要擴大追查背後的不法集團,也提醒賺錢最好腳踏實地,別再以身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