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18:38

【晚間搶先報】老師要巡社區?! 高市公文引不滿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老師要巡社區?! 高市公文引不滿】

學校老師的職責,現在包含、半夜巡邏網咖嗎? 高雄市政府、含文要求各中小學,從8月1號起要指派教官或老師,半夜到校區附近的網咖、ktv、撞球場去進行巡查,但是是半夜11點到3點,加班費只有250元,嚴重影響到、教師休息時間!老師的職責在教書,現在變成廉價的糾察隊,讓基層非常反彈!

【耐高溫精準洩壓 防爆瓦斯爐正夯】

傳統卡式瓦斯爐,發生氣爆的案例、層出不窮,台灣露營人口快速成長、將近兩百萬人,不少人都會買卡式瓦斯爐,露營專家就提醒,戶外有風,建議選擇防爆瓦斯爐,因為當溫度過高,瓦斯罐就會自動彈開;瓦斯罐也有洩壓版,當罐子壓力過大,瓦斯就會慢速排出,降低氣爆風險。

【深澳電廠有害? 增160萬輛車汙染排放】

深澳電廠爭議不斷,環保團體和國際空氣污染分析師勞里、公布研究數據,發現深澳電廠每年所產生的空氣污染物,約等於大台北地區160萬輛小客車排放總量。這不但會加重空氣污染,還會排放對人體有害的汞,對於孩童認知和神經發展有嚴重危害。政府沒有做健康風險評估,恐怕是將民眾的健康暴露在危險當中。台電對此回應表示,不清楚所謂「相當於160萬輛小客車」是如何計算出來的,希望能與相關環保人士溝通、釐清計算方式。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