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6 10:47

醉漢襲擊記者 八百壯士撇關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反年改團體,夜宿立院抗議,但清晨又發生擦槍走火的情況,有記者在現場直播時,遭到一名渾身酒氣的男子,持不明液體潑灑,事後男子立即被警方帶回偵訊,八百壯士發言人否認這名醉漢跟他們有任何關係,而立院也持續有大批警力戒備,就怕再度發生衝突。

記者直播到一半,突然有一名黃衣男子衝出來,拿著不明液體潑向記者,根據媒體所提供的畫面,可以看到男子犯案後,隨即逃離現場,但沒多久就被警方壓制。被逮的黃衣男子,

不斷用粗話辱罵叫囂不願配合,警方只好用束帶,先將人制伏,過程中還有一旁民眾,拿起手機錄影,甚至質疑警方,為何要逮捕打人的男子。

反年改團體的抗議行動,繼25號的大規模衝突後,26號清晨又再度擦槍走火,抗議人士夜宿立院搭起帳篷,警方動員六百多名警力,在立院前徹夜戒備。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到場慰問員警,但軍人年改案,將持續在立院進行法案審查,是否又會引爆另一波衝突,警方都不敢大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