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9 12:46

桃園敬鵬廠大火 打火英雄5殉職!

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 桃園市

28號晚間,桃園平鎮區敬鵬工廠發生大火,火勢一路燒到清晨,依舊有濃煙不斷竄出,不過令人難過的是,有七名警消人員衝入火場救人卻遇上爆炸,有六人被大型機具壓傷,送醫急救後兩名小隊長李翰霖、游曜陽以及山峰分隊年輕消防員林伯庭、余佳昇和游博瑜不幸罹難,還有兩名移工也命喪火窟,總共七死,消息一出,讓家屬無法接受,現在也要了解這指揮的行動是否有瑕疵。

熊熊烈焰不斷竄出,整棟大樓已經被大火吞噬,這場火一路從深夜燒到白天,濃煙中還是清楚可見紅色火燄,28號平鎮區敬鵬工廠發生大火,傳出有兩名員工受困,但遺憾的是兩名員工命桑火窟,而搶救的過程中有七名警消人員衝入火場救人卻遇上爆炸,被重機具壓傷,其中有五人送醫之後仍舊是宣告不治。

消息傳出,也讓許多人的同仁,感到不捨,消防局的工作會議中,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帶頭要大家,向不幸罹難的弟兄們默哀致意,表示第一時間,雖然已經下令離開,但因為現場爆炸不斷,才會無法脫身。

而這場大火一路燒了10幾個小時,所有的消防人員已經累癱了,而目前現場依舊不斷竄出濃煙,還有刺鼻氣味,警消懷疑恐怕有有害物質,現在除了要調查失火原因,也要釐清這場造成嚴重死傷的打火過程,有沒有瑕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