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2:40

沒坐安全椅 單親媽開門1歲兒跌落車

欒治誼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台北市

沒讓幼童坐安全座椅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苗栗一名親媽媽帶著一歲半的兒子搭男性朋友的車外出,下車買水果時她將小孩放在副駕駛座上,買完水果一打開車門,小孩從車內掉出車外,男性友人情急想要伸手抓卻誤踩油門,車輪壓過男童頭部當場死亡。

婦人買完水果準備上車,一開副駕駛座車門,她一歲半的兒子立刻摔出車外,同時間車子加速倒車,不但婦人被撞倒,兒子直接被車輪輾過頭部,男童當下沒了生命跡象,消防隊一路CPR搶救,救護車飛快衝往醫院,但男童頭部重創變形,還是回天乏術。

當天開車的駕駛也是男童媽媽的前男友,當時他載著母子倆到水果攤採買,男童沒坐安全座椅在副駕駛座玩耍,媽媽一開車門,男童掉出車外,駕駛嚇到情急之下本能反應要伸手去抓男童,結果誤踩油門,車輪壓過男童頭部,釀成意外。

肇事車輛被扣回調查,發現車內明明有加裝安全座椅,有裝卻沒有讓孩子使用,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前男友原本好心接送母子,現在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