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19:33

1年爆出5狼師 "人本"質疑校方隱瞞

王美雅 張國聖 陳傳霆 報導  / 高雄市

屏東的一所高中,被踢爆這一年來,連續爆發五位老師,一共七起的校園性平事件,其中有四位老師調查後被記過及解職,人本基金會表示,學校沒有依性平法的規定,在校公告,會造成師生恐慌及隔閡,因此主動前往校園,發放公開信,教導學生在遭遇不當侵犯時,勇敢蒐證舉發,來捍衛自己的權益。

將公開信發放給學生,人本基金會到屏東這一所高中,要教導學生,如何保護自己,張萍主任表示,短短一年內爆發五位老師,一共七起師對生的校園性平事件,去年有學生舉發,一位長相斯文的男老師,對女學生有多次不當言行。

另外一名女老師遭到指控,長期不當追求女學生,導致受害學生身心受創,還有一位男老師,公開把學生當老婆,要同班同學也跟著喊。經過調查,有四位老師被記過以及解聘,另一位還在調查,校方強調絕沒有包庇。

人本基金會認為,學校應該要公告這些事件的真相,才不會造成師生恐慌,也希望讓學生知道,遭遇侵犯時,可以進行蒐證,並且勇敢舉發,來捍衛自己的權益,也才能阻止更多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