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 12:43

超跑高速進隧道 12秒撞工程車2死!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超跑競速釀成兩死三傷!台北市凌晨五點多一名游姓男子開著千萬超跑載著女友,行經士林〝自強隧道〞時,先自撞牆壁,再追撞隧道內正在換燈泡的兩輛工程車。副駕的劉姓女友跟一名張姓工人當場死亡,其他三人則送醫急救,如今超跑行車記錄器畫面曝光,開進自強隧道短短12秒就發生車禍,因車速太快,連尖叫的時間都沒有。

藍寶堅尼超跑,被撞成一團廢鐵,車頭幾乎全毀,連輪胎都掉了下來,如今行車記錄器畫面也曝光,原本開在內車道的超跑,進入隧道後開始加速,震耳欲聾的引擎聲,駕駛才剛享受在速度的快感中,沒想到開進隧道,短短12秒就發生車禍,畫面瞬間變黑,兩人連尖叫的機會都沒有。

當時修燈泡有燈但反應不及,速度實在太快,超跑被撞到整台飛起來,因為隧道燈光昏暗,工程車也沒有另外的指示燈提醒,等到看到人時根本煞不住,超跑副駕的劉姓女友跟張姓工人當場死亡,另外三人送醫急救。

IG上PO著跟游姓男子相約兜風跑山的男子,出發前還在網上讚嘆超跑,沒想到幾分鐘後就出事,網路上劉姓女友經常PO照曬恩愛,她的友人更表示游姓男子才剛撞壞兩台瑪莎拉蒂,沒想到先前兩次的教訓沒有讓他學乖,開著超跑在隧道競速也讓兩個家庭就此破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