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20:24

自稱歐陽龍表哥 男向商家騙走2千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有名中年男子跑到松山區一家眼鏡行,自稱歐陽龍表哥邊炫富,但實際卻想借錢,店家把畫面PO網,沒想到現在這個假表哥又出現了!這次他到新莊一家露營店,說自己是住再旁邊豪宅的鄰居,順利拐走兩千元,就再也沒回來。

身穿白色上衣梳著油頭的男子,走進店裡就開始裝熟,邊問露營椅價錢,一聊就是三個小時,直接走到門口開始跟老闆聊天"搏感情",就是想借錢,他說他是歐陽龍表哥搭計程車去新竹錢包掉了,8日中午12點多,跑來新莊的露營用品店,說自己就住在旁邊豪宅,以鄰居的身分藉此讓老闆放下戒心,借了五百又再借,直到借了兩千元,這男子就再也沒出現。

店家發現自己被騙了,一查才知道,他早就臭名遠播,今年7月,假表哥才跑到松山一間眼鏡行,也是先炫富,但說錢包不見要借錢,他年約50多歲,一樣穿著白色上衣和短褲,打著歐陽表哥名號行騙雙北,受害店家紛紛PO網,希望別再有人受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