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 13:10

北海問題油事件 知名餐廳也遭波及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這起喧騰一時的北海問題油事件,當時好幾家名店被波及,像是鼎王麻辣火鍋、嘉義民雄肉包等等,連很多人愛吃的維力炸醬麵也中標,現在兩名負責人被改判無罪,就像當年的頂新案,魏應充一審也被判無罪,讓很多民眾無法接受,北海二審被告無罪的判決,ㄧ票網友痛批台灣司法果然是個笑話,還有長期關心食安問題的餐廳業者怒罵,又是一個恐龍法官!

民眾一個個都搖頭,就是無法接受北海油案二審無罪的判決,有餐廳業者更是生氣,怒批法官根本輕忽了民眾的食安,二審判決罵聲連連,民眾幾乎都是一面倒,2014年的這起北海劣油事件,好幾家名店都遭受波及,連鎖便當店猋師傅因為用了北海油脂,發言人出面道歉,另外鼎王麻辣鍋,業績也因為北海一路下滑,還有嘉義民雄肉包,以及不少人愛吃的維力炸醬麵,都被北海的風波掃到。

同樣的黑心油事件也掀起軒然大波的頂新案,前董事長魏應充在一審時也是無罪判決,民眾到魏應充帝寶住家抗議,還有阿伯在路邊舉牌,都是無法接受魏應充的無罪,不過今年4月台中高分院二審判決逆轉,重判魏應充有期徒刑15年,讓不滿的民意得到宣洩,如今北海案二審無罪的判決,恐怕讓民眾再度懷疑政府捍衛食安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