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13:09

菸灰.鳥排泄物... 工廠製米粉"加料"!

菸灰.鳥排泄物... 工廠製米粉"加料"!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民眾投訴,到鳥松一間製麵廠買米粉,卻驚見女員工一邊抽菸一邊製作米粉,菸灰就直接掉在米粉上,工廠外面曬著要批發出去的乾米粉,上頭還有鳥屎,覺得超噁心,衛生局獲報後派員稽查,查到多項不合格缺失,包括廠區內地上有菸蒂,食材沒有離地放置,令業者限期改善,否則最少將處6萬元以上罰鍰。

人員到工廠內突擊檢查,表明廠區被投訴很髒,這讓業者很錯愕,照片中是高雄一位民眾拍下,她日前到這間製麵廠買米粉,看到女員工邊抽菸邊做米粉,菸灰就掉在米粉上,廠外則曬著乾米粉,上面竟然有鳥屎,真的是好噁心。

衛生局在6月22日第一次派人去,查到多項不合格,包過地上多處有菸蒂,紗窗未關閉,食材沒離地放置,要求限期改善,一早稽查人員再次到場,檢查後看到,工廠已有針對衛生缺失做改進,包括環境清潔和加蓋都有做。衛生局表示,這間製麵廠主要供貨給傳統市場和麵攤,也已經帶回相關麵類製品進行查驗,來確認是否有食品安全上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