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87億害上百人 "台灣巴菲特"栽了

陳又寧 張肇元 梁宏志 報導  / 台南市

億圓富公司,兩年來違法吸金37億元!而總裁周瑞慶,還自稱「台灣巴菲特」,他以四大吸金手法,包括以高額顧問費 、老鼠會拉下線、集點能買集團商品跟成立互助會,成功詐騙上百人,去年他在檢調搜索時逃逸,而在中秋節當天終於被逮。

被檢警人員押上車,他就是自稱台灣巴菲特的主嫌周瑞慶,兩年來違法吸金37億元,去年十二月檢調發現億圓富打著將來會上市上櫃,以四大手法吸金包括高額顧問費,年息可更高達24%還可擔任顧問用老鼠會說詞把親友拉下線,藉此可領獎金集點,可換購集團商品當做公司福利也成立互助會,只要投資一萬就能獲利14%,還號稱可全數領回 ,詐騙數百人到案聽庭。

化名總裁陳子龍實際上根本是個詐欺犯 ,找遊民當人頭開了20幾間空殼公司,騙了投資人血汗錢,全台置產至少20筆,狡兔至少10幾窟,這次台北市調處在台南一處豪宅逮人,當時他正跟女友在中秋烤肉,團圓節日狼狽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