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3 09:12

遭繼母抽打 9歲童:媽媽對狗比對我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又傳虐童事件!新北市一名9歲男童,遭繼母掌摑、打頭,甚至用竹條抽打,全身都是傷,男童父親上週聽見兒子在房間大哭,兒子才委曲說出被繼母虐待,讀書太慢就會被繼母抽打,吃飯太慢,繼母就不給飯,肚子餓了只能喝開水充飢,還說:「媽媽對狗比對我好,真希望她對我,能像對那隻狗一樣好」,父親抱著兒子心疼不已,決定帶兒子驗傷提告。

男童撩起衣服,露出一條條被鞭打的傷口,全身上下傷痕累累,控訴繼母對他虐待毆打,心疼兒子才國小三年級,就慘遭繼母的虐待毆打,男童父親和阿公開記者會,要揭發男童繼母的惡劣行徑,男童父親說,不到半年前,他第三次結婚,結婚後,房子雙B跑車跟百萬家產,全都登記到妻子名下,但新任妻子,對兒子的功課監督很嚴格,平常只要兒子功課不好,或者吃飯太慢,就會體罰兒子。

男童父親本來以為妻子是求好心切,沒想到教師節假期,男童父親無意中撞見妻子拿竹條狠狠的連續抽打兒子,他出面制止,對方卻還連甩兒子好幾個巴掌,兒子因此連續流鼻血五天,男童父親和阿公最後決定報警,並求助社工,沒想到繼母卻否認虐打小孩,還說男童是被父親毆打,現場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就等法律來給男童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