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13:20

腳踩酸菜.發霉豆乾 牛肉麵店遭踢爆

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家牛肉麵店,標榜傳承3代眷村手藝,風味道地,卻被離職員工檢舉,麵裡添加的酸菜,竟然是員工穿著鞋,用腳踩來瀝乾,還把過期發霉的豆乾,清洗後繼續滷製,業者上午坦承,酸菜瀝乾的過程有疏失,會檢討改進,而發霉的豆乾,在進貨時就發現有問題,販售前就已經挑掉,並沒有賣給消費者。

美味的番茄牛肉麵,一端上桌,香味四溢,台中一家傳承3代的外省麵館,標榜道地眷村風味牛肉麵,滷味豆干也都賣得嚇嚇叫,現在卻被民眾踢爆,麵裡添加的酸菜是員工穿著鞋,用腳踩來瀝乾,店裡的豆干,有些已經發霉,老闆還要員工清洗之後直接滷製,店裡甚至擺放過期食材。

業者一早開門營業,他們表示,平常是用空籃子壓在酸菜上瀝乾,員工當天的確穿著鞋子踩酸菜,但有隔著一層塑膠布,衛生局前往稽查,雖然沒有查獲腳踩酸菜的情形,卻發現店內使用的豆干的確有發霉的情形,靠著傳承三代的眷村口味,牛肉麵業者打響名號,甚至還開分店,現在被踢爆員工用腳踩酸菜,美食形象,瞬間崩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