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12:40

沒戴安全帽又闖紅燈 4少年被逮嗆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警方攔下沒戴安全帽還闖紅燈的機車,上前盤查時,其中四名未成年少年還和警方發生口角,人被帶回之後一一通知家長,其中一名王姓少年家長來得特別慢,原來是行動不便,而少年媽媽也感到自責直說會加強管教孩子。

警方把違規少年壓制,只見對方不停咆哮,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用優勢警力控制現場秩序,把人一一帶回。事發在新北市三重,一大群人騎機車沒有戴安全帽還闖紅燈,一查才發現其中四名少年,根本連駕照都沒有,警方上前抓人卻和對方發生口角糾紛。

被帶回的4名17歲少年,其中一名王姓少年,突然變了臉,直說家長不方便到派出所,原來是他的媽媽行動不便,平常都要靠著輪椅移動,聽到兒子闖禍了,立刻騎著電動輪椅,花了40幾分鐘,終於親自到了派出所,也向警方道歉,直說自己管教會再加強。

媽媽替兒子緩頰,直說自己行動不便,通常都在家中,兒子因為要工作才會無照騎車,當天血氣方剛和警方發生衝突,事後會多管教也希望兒子能夠記起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