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20:20

竊盜.妨害性自主前科 嫌辯金錢糾紛

劉漢生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這個行凶的清潔工不到24小時內落網,他一開始行使緘默權,堅持要律師到場才肯偵訊,警方調查他有竊盜和妨害性自主前科。16年前就以類似手法犯案,這回嫌犯供稱是跟死者借兩千元不成爭吵起殺機,但這說詞疑點重重,而被害女研究生,一年半前才考上成大,對教育很有熱誠,如今痛失愛女,雙親悲痛難忍。

24歲的陳姓女學生有一雙靈活大眼,樣貌清秀,家住高雄一前多前考上成大教研所,對教育很有熱誠,臉書上放上跟家人親密合照,除了雙親還有一個妹妹也是讀成大,一家人感情很好,接到噩耗,爸爸媽媽在殯儀館痛哭失聲,在學校女學生認真負責,同學老師很喜歡她,遭逢意外大家好難過。

警方調查嫌犯有竊盜和妨害性自主前科,2002年曾在仁德區犯案,當年的女姓被害人裝昏逃過一劫,林嫌被判強制猥褻8個月,這回他供稱是為了跟死者借兩千塊不成,起爭執而殺人,這些說法疑點重重。

校方則表示,這名清潔工領有身障手冊,平時表現正常還曾獲得清潔相關獎項,因為是臨時工所以沒有要求良民證,才會不知道他有前科,警方現在不排除嫌犯說詞避重就輕,把問題都推到死者身上,兩人見面的關鍵時刻到底發生什麼,必須抽絲剝繭找到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