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1 13:01

阿嬤搭車摔倒撞頭 司機急開車遭投訴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公車被民眾投訴,一名阿嬤清晨6點多要搭車,但就在一腳踏上車子時司機開車了,阿嬤當場摔倒,後來自行爬起來還繞到車頭去看,但整個過程司機都沒有下車關心,阿嬤最後坐在椅子上休息,公車就這樣開走,讓阿嬤的孩子好生氣,公布這段畫面,希望司機說清楚!

監視器中清晨六點多,阿嬤等公車來,正準備要上車,但她前腳才剛踏到公車門上,司機突然開車,阿嬤重心不穩跌在馬路上還撞到頭,公車停下來,阿嬤倒在地上一陣子,自己爬起來還繞到車頭,最後摸摸頭回到公車亭坐下,司機就這樣把車開走了,全程司機都沒有下車關心,阿嬤在公車站牌前還跟學生訴苦,就算第二台公車來了,她也不敢再上車了。

阿嬤的孩子好生氣,把畫面PO網,質疑司機為何不讓媽媽上車,業者拿出監視器,說當時視線被擋到才沒發現阿嬤要上車,但針對司機沒下車關心,也會加強教育訓練,目前阿嬤傷勢穩定在家休養,只不過被這樣一摔,可能短時間再也不敢搭公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