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18:44

【晚間搶先報】瘦到皮包骨! 2歲男童疑遭餓死倒浴室

【晚間搶先報】瘦到皮包骨! 2歲男童疑遭餓死倒浴室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瘦到皮包骨! 2歲男童疑遭餓死倒浴室】

怎麼會有家長怎麼狠心、餓死小孩?台北市中山區、一間套房,驚傳有兩歲男童瘦成皮包骨、不成人形,陳屍在家中廁所,疑似被餓死!而男童的親生母親、只有21歲,根據警方最新調查指出、因為母親上班忙碌、2.3天才回家一次,小孩由哥哥代為照顧、但哥哥目前行蹤不明、警方正持續追蹤。

【辯論亮點 吳蕚洋唱歌.推銷蜂蜜檸檬水】

今天的辯論 也有不少亮點,像是大家比較不熟悉的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在結論時、直接唱起歌來,還狂推「蜂蜜檸檬水」,說喝了之後、瘤和汗斑疹都好了,引發網友熱議,姚文智的一句「孩兒不孝」也被說、是古裝劇上身,而今天辯論,柯文哲由老婆陳佩琪,和競選總幹事小野,陪同前往,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

【行銷苗栗本土大閘蟹 徐耀昌帶頭品嚐】

苗栗是本土大閘蟹產地,上周從中國進口、含有戴奧辛的螃蟹,暫放在苗栗養殖池,這對苗栗蟹農、造成傷害,苗栗縣長徐耀昌,專程到頭份、幫在地養殖戶加油打氣,也當場品嚐大閘蟹,強調苗栗大閘蟹、品質安全沒問題。

【蘇侯最新民調出爐 差距僅5.7%!】

新北市被視為藍綠激戰的選區之一,蘋果日報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支持度百分之36.4,民進黨蘇貞昌支持度、百分之30.7,兩人差距只有5.7%,侯友宜說、民調是參考,票投出來才是真的,蘇貞昌回應,民調是趨勢,如果當選市長、一定會好好加油,上午還請來行政院長賴清德,為他站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