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1:39

【午間搶先報】蘇侯直球對決! 場外民眾怒嗆侯友宜

【午間搶先報】蘇侯直球對決! 場外民眾怒嗆侯友宜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吳蕚洋"蜂蜜檸檬"暴紅 喝多恐胃潰瘍!】

儘管台北市長辯論會已經落幕,但這兩天網友都在討論,無黨籍候選人吳萼洋在辯論會上唱的歌,還推薦喝"蜂蜜檸檬"讓他的腫瘤、汗斑疹消失,蜂蜜檸檬水真的有這麼神奇嗎?醫師說,蜂蜜檸檬無法證實可以治病,喝多反而會造成胃潰瘍!

【韓導臨演團? "髮蠟哥.鳳梨農"遭起底】

到底是臨演還是農民,引起熱烈討論!日前一名來自雲林,自稱高麗菜農的男子''何將財'',向韓國瑜下跪陳情,說菜賤傷農,事後被起底,他是網紅''髮蠟哥'',而立委王定宇,深夜在臉書再爆,高雄有一個挺韓國瑜的,其實是苓雅區的里長,家裡開彩券行,質疑他們是不是''韓導臨演團''?,對此,被點名的里長伯強調,他從沒說過自己是農民,可是有很多農民朋友,對現狀不滿意。

【蘇侯直球對決! 場外民眾怒嗆侯友宜】

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上午登場,這是新北市長選舉以來,蘇貞昌侯友宜兩位候選人,首次公開辯論,不過侯友宜進入會場時,場外有民眾叫囂,一名男子抗議侯友宜官商勾結,警方吃案,隨後被警方壓制帶離。

【20天狂領千萬元! "主婦"車手被逮】

台北市市刑大,日前逮到一名超會領車手,20天就領了千萬元!40歲的郭姓婦人,會從桃園坐車北上,沿著捷運線來提領,警方一直逮不到人,是因為她不像一般年輕車手,看起來就像主婦。更厲害的是,逮到她後台北市整整一周都沒有詐欺提領案件發生。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