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 13:01

以為想不開 妻竟是吸毒暴斃遭丟包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吸毒暴斃竟慘遭閨蜜丟包!台北市一名楊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先生一開始以為是妻子想不開,沒想到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死者是因嗑藥嗑到暴斃,被自己閨蜜跟男同事抱回住家丟包,甚至還把搖頭丸放在家中,想製造出在家裡吸毒的假象。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緊急抱著一名女子走進大樓內,旁邊還有名女子先衝進去幫忙按好電梯,沒過多久又匆匆地提著一袋東西離開,原來他們根本是把她丟包回家,當時楊姓女子已經氣絕身亡,先生回家發現不單純,看了監視器才知道自己太太被丟包。

回到12月1日當天,死者跟丈夫發生爭吵,當天四點就跑去萬華找黃姓閨蜜訴苦,對方還拿出搖頭丸、毒咖啡包說一起解悶,一直到晚上六點半,閨蜜發現她不對勁卻沒馬上報警,只打給黃姓同事求救,一直到晚上八點半,兩人才把屍體搬回死者住處,還故佈疑陣。

才19歲的楊姓女子跟25歲的先生一起在中山區租房子,但兩人還有個三歲的兒子,小倆口經常因錢吵架,這次也是因為錢的問題,雙方起了爭執,怎也沒想到,太太竟想吸毒解憂,混用毒品,年紀輕輕就丟了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