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 09:17

疑丈夫外遇 妻攔截變"疊疊樂"

林仙怡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捷運站前的路口,發生一起驚險的車禍,但背後的原因,卻讓人想不到!一名詹姓女子開著進口休旅車,結果失控撞上另一輛進口車,兩部車子當場疊在一起,巧合的是,兩部車的車牌數字一模一樣,警方一查才發現,原來兩部車的駕駛是夫妻,詹姓女子懷疑丈夫外遇,才當街攔車,釀成這起車禍。

白色進口休旅車壓在另一部黑色進口轎車上,整個右側車輪都跨了上去,一名女駕駛趕緊下車,先把後座的女兒搶救出來,以為女駕駛這下子賠大了,但仔細一看,兩部車的車牌號碼竟然一模一樣,這不是巧合,警方一查原來兩個駕駛根本是夫妻。

因為詹姓女子在賣場發現丈夫和另一個女子在一起,就一路開車尾隨,被發現後一氣之下開車衝撞,想把丈夫的車攔下,最後才釀成意外,詹姓女子醋勁大發,但丈夫堅持只是送女員工回家,一場誤會的結果,導致兩部名車嚴重受損,這代價似乎也太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