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08:54

男童餐桌當廁所 母竟反問:有錯嗎?

林仙怡 翁乾晃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小朋友來不及上廁所,家長該怎麼辦呢?有民眾在公開的臉書社團,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小男童,站在餐廳的兒童椅上,脫下褲子,一旁的媽媽還拿著紙杯讓他上廁所,被網友痛批很不衛生,但小男童的媽媽也在臉書上回應「這樣有錯嗎」,至於餐廳業者則表示,如果當下知道這個情況,一定會規勸。

百貨公司的餐廳裡擠滿了用餐的客人,但這一桌特別顯眼,因為一名小男童站在高高的兒童椅上,當場脫下褲子,一旁的媽媽還拿著環保紙杯,就讓他直接上廁所,接著用手替小男童清理乾淨,這段過程被其他用餐的客人看到,直接拍下來PO上網路,立刻引起網友痛批很不衛生、太扯了。

沒想到小男童的媽媽也留言反駁,「小朋友來不及上廁所」這樣有錯嗎?難道要讓他直接尿在店裡,最後還要求PO文的網友道歉,否則就要提告,業者表示如果當下看到,就會協助客人到最近的洗手間,之後也會加強巡桌,但是家長情急之下,是否也該顧及其他人的感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