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扯髮痛毆15歲女 路人報警反遭辱罵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15歲女同學,疑似因為考試沒考好,被爸爸家暴、用力拉扯頭髮,過程中女同學不斷尖叫哭喊、旁邊的路人聽到聲音衝出去看,發現事態相當嚴重,用手機錄下全程PO網並且報案,沒想到父親不但不停手,還大罵三字經,目前警方及社工已經介入調查。

我不想活了你知道嗎,女兒情緒激動,放聲尖叫,跟爸爸在陽台上,大聲爭吵,我不要打,父女倆越吵越兇,爸爸甚至用力拉扯女兒頭髮,眼見狀況一發不可收拾,見義勇為的路人,趕快制止,沒想到爸爸不但不停止,還大聲嗆聲,但路人沒在怕,家暴過程全都錄。

事隔一天女兒依然很害怕,女兒課業沒達標,只因為成績沒考好,就對女兒大打出手,事發在2日晚上,忠孝東路這間公寓,當時在附近上課的黃小姐,聽到尖叫聲嚇壞了,衝出來看才發現事態嚴重。

黃小姐表示,這名爸爸真是暴打,一直狂打,連阿嬤都打。原來這名父親原本是公車司機,因為情緒不穩被辭退,自己開計程車,跟越南籍配偶離婚,兩名子女都由洗腎的阿嬤,獨自撫養。

女童阿嬤表示,自己也挨打,但勸不住。警方獲報,立刻將女兒帶回,社工也介入了解,但傷害已經造成,就盼社會局能持續關注,不讓女兒活在家暴陰影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