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蜘蛛太激動! 男子遭誤認家暴孩子

打蜘蛛太激動! 男子遭誤認家暴孩子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澳洲伯斯一名男子在家裡不停大吼「怎麼還不死」,還不斷傳出小孩尖叫聲,鄰居聽到後以為是家暴,嚇的趕緊報警,希望能夠阻止遺憾發生!不過,當警察趕到時發現,男主人原來正在對付一隻蜘蛛。

打蜘蛛男子,里斯霍華德(Rhys Howard),不停大吼「你怎麼還不死」,就是這幾個字嚇壞了鄰居,引來了警察,結果劇情超展開,妻子大笑對警察說,先生在打蜘蛛。原來事發當天,霍華德在地板上發現一隻蜘蛛入侵,一向很怕蜘蛛的他,雖然嚇到抓狂,但仍然順手抄起女兒的尿布,使勁猛打地面,要殺死蜘蛛,還歇斯底里大喊「你怎麼還不死」。

兩歲的女兒看到爸爸猙獰的臉,立刻嚇的放聲尖叫,正在洗澡的妻子羅蘭,穿上衣服衝出來的同時,警車也到了。經過的鄰居聽到尖叫聲,怕霍華德的太太有危險,於是打電話報警,警方搞清楚來龍去脈後,全都笑翻天,還推文分享這件趣事,霍華德說雖然覺得有點糗,可是對自已克服恐懼,殺死蜘蛛、保護女兒,感到非常自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