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拒捕猛撞警 醉工人逮捕送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違規酒駕還敢衝撞警察!新北市板橋一名工人餐敘喝酒後開車回家,一路上車子搖搖晃晃,被保大員警發現攔查,知道自己酒駕有錯,他居然為了逃跑,就開車衝撞警車,最後被警方逮捕押制移送。

警車前方的銀色轎車搖搖晃晃,一上前攔查,這駕駛假裝先配合,接著加速衝撞試圖逃離現場,衝撞警車的駕駛被強行拖下車,只見他滿臉通紅,全身濃濃酒氣,連話都說的不清不楚。

銀色轎車車尾撞爛,毀損相當嚴重,被撞的警車擋風玻璃碎裂,多處凹陷變形,而酒駕闖禍的駕駛還囂張的繼續叫囂,原來他和朋友聚餐,喝酒後執意開車上路。

新北市保大警方在台64發現他的車子搖搖晃晃,沒想到攔查後他居然衝撞警車,而且連續衝撞兩次公然挑戰公權力,新北保大第一中隊副中隊長陳宥瑋表示,駕駛想要省車錢鋌而走險酒駕開車,碰上員警攔查心虛,居然衝撞警車,不但被開單罰錢,還要賠償損失吃上刑責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