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苗栗西湖段 聯結車追撞1死2傷

黃種瀛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國道3號苗栗西湖路段,凌晨發生重大連環車禍,一輛載運二手轎車的大型聯結車,疑似追撞另一部大型車,導致後方兩部物流貨車,反應不及追撞上來,現場一片狼藉,聯結車駕駛傷重不治,另外兩名貨車駕駛受到輕重傷,警方表示,聯結車所屬的通運行,5天前另外一名司機也在同一處路段發生追撞車禍,沒想到凌晨又發生車禍,釀成一死兩傷。

受困在駕駛座的駕駛滿臉鮮血,被救出緊急送醫,他是當時追撞聯結車的物流貨車駕駛,幸好只受到皮肉傷,至於被追撞的聯結車,車頭撞得稀爛,駕駛卡在車內,送醫不治。車禍現場,零件四散噴飛。

當時聯結車載運8輛二手轎車,行經國道3號苗栗西湖路段,疑似先追撞一輛大型車,聯結車翻車衝撞護欄,車身打橫在路中央,造成後方兩輛物流貨車,反應不及追撞上來,警方調查,聯結車所屬的通運行,5天前另一名司機也在同一處路段發生追撞車禍,沒想到凌晨又發生一死兩傷的連環車禍。

根據聯結車頭的毀損程度,警方不排除聯結車,先追撞前方其他車輛,也就是有第4部車,而這部車的駕駛,事發後涉嫌逃逸,警方正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