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比特犬當街咬死浪浪 動保所擬開罰20萬

【更新】比特犬當街咬死浪浪 動保所擬開罰20萬 | 華視新聞
流浪犬被比特犬咬死。(翻攝臉書社團「基隆人揣共」)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比特犬經農委會公告,是具有攻擊性的犬類,但竟然有比特犬出沒在基隆的街上,咬死流浪犬,而主人居毫無作為,讓狗狗慘死街頭,讓人看了相當不捨。動保所指出,若主人是故意放任比特犬咬流浪犬,會嚴辦到底。

網友在臉書社團「基隆人揣共」貼出一張照片,圖中有一隻比特犬緊咬一隻流浪犬不放,最後流浪犬被活活咬死。

事發在22日下午5點左右,當時一名陳姓男子帶著比特犬,在基隆市中正路393巷口走廊,疑似沒有把狗管好,放任比特犬虐殺流浪犬。

網友表示,當時有很多人想救流浪犬,想把比特犬趕走,但比特犬怎麼趕也趕不走,最後主人來把比特犬帶走時,流浪犬已經全身是血,慘死血泊中。

目前基隆市動保所已先將闖禍的比特犬沒入,並表示若陳姓男子是故意放狗咬狗,導致犬隻死亡,依法可處2年以下徒刑,併科罰金20萬至200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