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民宅突竄火 屋主送醫搶救仍不治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礁溪鄉玉龍路二段,晚間七點半左右,發生一起住宅火警,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立刻派人搶救,雖然消防人員,半小時就把火勢控制住,但救出的86歲的李姓老翁,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最後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目前判定起火點是在客廳,至於為何起火,消防人員還在調查中。

救護車急著送一名86歲的李姓老翁送到到醫院,只看到這名老人沒有任何反應,因為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只能在外頭焦急的等待好消息,不過在搶救後宣告不治家人都不敢相信。

這場意外就發生在宜蘭縣礁溪鄉28日晚上七點半左右,消防人員接到通報立刻派人搶救,火勢不到半小時就已經撲滅,只是消防人員到達時的時候不只濃煙大還有火舌竄出,甚至這棟屋子包括鐵捲門及白鐵門都完全鎖住,五個人住的房子,卻獨留86歲的李姓老翁在家裡。

因為客廳損毀嚴重消防人員初判起火點在客廳,有可能是電線走火,不過為何起火還是要調查中,但這場惡火卻讓這家人在過年無法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