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前"玩槍誤擊" 警火速逮4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蘇貞昌新內閣剛上任卻發生,行政院門口外的馬路上出現彈殼,駐守行政院的員警在30日早上7點多,發現地上有彈殼,調閱監視器鎖定一輛白色賓士車,5小時迅速破案抓回4名嫌犯,他們供稱是在車上把玩道具槍,不小心擊發,否認是刻意選在行政院外。

涉嫌在行政院外面馬路開槍的嫌犯4個人,一一被帶出旅館,才剛睡醒的他們,似乎還搞不清楚自己闖下大禍。車上搜出一把道具槍一盒子彈,還有開山刀球棒。30日早上7點多,員警在行政院2號門馬路上發現一枚彈殼,現場趕緊拉封鎖線,鑑識人員來回拍照採證。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很可疑,以車追人,短短不到5個小時,就迅速破案,把車上的四名男子通通帶回,4名嫌犯被依刑法恐嚇危害安全罪移送。而開槍的是走在最前面的簡姓男子。

但其實半年前,簡姓男子也因為酒後大鬧急診室,鬧上新聞版面,短短幾個月,又在台灣最高行政機關門前開槍,雖然是道具槍,但仍然驚動警方,到底是不小心還是其他原因,檢警持續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