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雄獅旅行團上海街頭被撞 1死9傷

戴榮賢 樸星宇 報導  / 上海

才剛放年假出遊就發生車禍,這是一團由雄獅旅行社承辦的南京8日遊旅行團,昨(3)日剛出發,今上午就在上海鬧區徐家匯路被一輛飛快失控的轎車撞上,全團含領隊共32人,有10個人受到波及,其中一名45歲的王姓男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還有3人傷勢嚴重。

一輛寶藍色的轎車衝撞到人行道,現場哭聲不斷、亂成一團,車子還在冒煙。被撞的是台灣旅客坐在路邊等待救援,還有3個人被卡在車頭前方,車子的零件散落一地,還拖著長長的煞車痕,意外發生在上海鬧區徐家匯路與打浦路路口,雄獅旅行社承辦的南京涵碧樓江南全覽8日遊,昨天才從台灣出發,上午要從這個路口到下個街區的文創景點田子坊觀光,卻沒想到在人行道被這台車撞上。

全團一共31名旅客以及1名領隊一共32人,其中一名45歲的王姓男子在意外中當場喪命,另外還有3人重傷住院6人輕傷,而雄獅旅行社這邊也已經在第一時間由上海辦事處派員慰問協助旅客,全團都有保意外險死亡理賠200萬醫療理賠20萬元,同時雄獅也已經連絡傷亡家屬在最快時間到上海處理後續,海基會也表示將會全力協助。

當地警方表示,初步判定肇事的駕駛沒有酒駕或吸毒,當時正要送女友去上班,但怎麼會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詳細原因還需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