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7班次取消 華航提供旅客退換票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華航機師罷工事件,高雄小港機場國際航空站今(9)日出入境的班機,出境取消4班、入境3班,總共取消了7個班次,有1028名旅客受到影響,華航也緊急啟動應變措施,提供旅客退換機票,上午就有近50組的客戶在地勤人員的協助下轉搭其他航空公司的班機,華航高雄站經理表示,不換票的旅客也可以辦理全額退費,不過還是有旅客寧可候補等機位。

過票出境準備搭機,只是華航機師罷工,讓高雄小港機場幾個班次也因此被迫取消,櫃檯前了解狀況,一位先生為了回家,從桃園繞行到高雄來,很幸運買到了機票,還有人跟他一樣很Lucky。

有一對夫妻檔,老婆原本搭一早的華航班機,要從香港轉飛四川,帶著行李揹著小娃兒在櫃台前苦苦等候,最後在地勤人員的協助下,候補上了長榮的航班,只是有人還在苦等,真的好無奈,也只能在現場等候補,希望求得機位兩個春節的香港3天之旅能起飛。

華航機師持續罷工,高雄小港機場國際航空站2月9日的出入境班機出境取消4班入境3班,總共取消了7個班次,有1028名旅客受到影響,上午就有近50組的客戶在地勤人員的協助下轉搭其他航空公司的班機,而不換票的旅客也可以辦理全額退費,華航緊急啟動應變措施,希望能夠降低旅客的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