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罷工落幕 機師領檢定證準備上工

胡琪俐 翁乾晃 李明威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華航機師罷工終於落幕了,帶您看到最新狀況,包括松山機場已經陸續有機師現身,桃園機師工會,也有不少機師拿回檢定證,準備返回工作崗位,不過還是要提醒您,如果最近要搭乘華航班機,一直到20日之前,都還是有部分班機調整,出發前務必先確認。

圍著桌子,仔細對照姓名,簽收拿回檢定證,罷工行動落幕後,這些機師們,從凌晨開始,陸續回到松山機場,為了復工做準備,機師們有說有笑,現場氣氛跟前幾天相比,輕鬆多了,鏡頭拉到桃園機師工會,也有不少人來領檢定證,沙發上堆著好幾疊套著透明塑膠袋的檢定證,都等著主人趕快來把它們帶回家。

不過仔細一看,來拿回檢定證的機師們很多都開著很不錯的車,甚至有價值破百萬雙B轎車,也暫停在現場閃著雙黃燈。無論如何,華航機師罷工,終於隨著勞資雙方達共識,劃下句點,但是還是要提醒,目前一直到20日,都還是有班機受罷工影響,出發前,得先上華航官網查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