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7天罷工落幕! 5大訴求勞資達共識

【午間搶先報】7天罷工落幕! 5大訴求勞資達共識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7天罷工落幕! 5大訴求勞資達共識】

華航機師罷工,歷經七天的對決、四次談判,終於在昨天(14號)晚間落幕,機師工會提出的五大訴求,達成協議,華航同意不會秋後算帳,工會也允諾未來三年半不會罷工,也立即處理機師領證問題,今天開始,航班逐步恢復正常運作,旅客也能夠暫時鬆一口氣!

【產量不穩蛋價飆 擬引進國外雞蛋】

最近蛋價漲到年前新高、每台斤來到36.5元,主要是因為國內雞蛋產量不穩定,蛋價才會飆漲。就怕發生蛋荒,民眾買不到雞蛋,農委會打算從國外進口雞蛋,

【到泰安賞櫻! 導航竟帶你走"打死人坡"】

出門旅遊,交通路線很重要,但台中泰安派出所的櫻花季,最近登場,不少遊客卻反應,用Google導航,會找錯路,還會經過一條 200公尺的大陡坡,而且是連續彎道,當地人還稱它是「打死人坡」,開起來相當危險,我們記者實地直擊,也提供您替代路線。

【疑媽媽不會照顧 白海豚寶寶餓死擱淺】

一隻出生不到三天的白海豚寶寶,在彰化王功海灘擱淺死亡,送往科博館解剖發現,肺部有塌陷狀況,推測出生後呼吸不順暢,胃部也沒有食物殘留,專家不排除可能是新手海豚媽媽不會照顧,導致白海豚寶寶餓死,而這也是台灣發生白海豚擱淺死亡的首例。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