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煖軒只聽他的? 鄭文燦極力否認

蔡慧君 李鴻杰 報導  / 桃園市

機師工會罷工,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親上火線說明,不過他態度強硬,跟3年前處理空服員罷工的態度完全不一樣,其實何煖軒是警界出身,也曾經桃園捷運公司的董事長,現在傳出,他只聽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完全不理交通部,對此,鄭文燦極力否認。

機師工會罷工,何煖軒親上火線說明,但跟3年前華航空服員罷工處理的態度完全不一樣,上回他有求必應全盤接受工會條件,但這次機師罷工他態度強硬。

何煖軒警界出身,對交通產業不陌生,最早擔任台北市前議長張建邦的總務主任,總是跟在張建邦的身邊,隨著張建邦當上交通部長,何煖軒也到交通部,前後擔任過高公局長高鐵局長台鐵局長,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交通部次長,和桃捷公司董事長等職務。

3年前臨危授命接下華航董事長,而這次處理罷工,外傳何煖軒只聽鄭文燦地,不理交通部,對此鄭文燦極力否認,鄭文燦強調自己從不介入華航的公司治理,這次罷工受到影響的民眾罵聲連連,就是希望勞資可以好好協商,將影響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