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少女扮恐龍挨打再現身 民眾帶狗保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少女扮恐龍挨打再現身 民眾帶狗保護】

幾天前,台南一名16歲的少女為了籌學費,在夜市扮恐龍人偶表演卻被打,這個事件引發眾怒也讓市長黃偉哲相當關切,事發後,少女只休息一天又負傷出現在夜市繼續表演賺學費,就有動保志工主動化身保鑣,帶狗來保護她,還有人成了她的應援團,現場吶喊打擊惡勢力,讓這位恐龍妹很感動,她說,表演是她的興趣,除了賺學費也希望能照顧她的爺爺。

【花季走春去! 全台熱鬧賞燈慶元宵】

頭條話題,明天周末假期,華視新聞特別為您整理,周末白天賞花、晚上看燈大攻略! 先來看到北部,台北內湖樂園有櫻花步道,新北市平溪天燈,也明天開跑! 那今年台灣燈會在屏東,今晚試營運,主燈黑鮪魚,令人期待!另外台東還有炸寒單,台南鹽水蜂炮,挑戰膽量,越炸越旺。

【嬰喝奶躺睡猝死 保母沒拍嗝害的?】

台中有名10個月大的女嬰,突然猝死,她在保母家中、 突然呼吸不順,手腳冰冷,雖然送醫搶救,但還是回天乏術,家屬傷心欲絕,無法接受活潑好動的小孩,發生意外,他們質疑、保母讓嬰兒平躺拿奶瓶喝奶,才導致噎奶窒息,但保母相當低調,表示一切交由司法處理。

【大讚高雄醫療觀光! 任達華無償行銷】

高雄市政府、力推名人行銷觀光,繼白冰冰、陳文茜後,港星任達華也獲邀為高雄行銷醫療觀光,上午就現身長庚醫院,任達華說,因為高雄的醫療品質很好,他近期都到高雄做健檢,所以這次是、無償來幫忙行銷,另外,他也品嚐了高雄的小吃美食,大讚高雄是個好地方,不排除來高雄置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