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捷運出口毒品交易 遭巡邏警逮捕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疑似在捷運站前公然交易毒品!20日凌晨員警巡邏經過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發現3名中年男子神情相當可疑,疑似在交易毒品,奇怪的是到了派出所,其中一名嫌犯已經滿頭大汗,卻怎麼樣都不肯脫外套,員警要求配合盤查,外套一脫馬上查獲2包安非他命。

凌晨時分,3名黑衣男聚在捷運站前,你一言我一語,看到員警突然連話都不敢說,面對警方詢問,3名男子避重就輕,眼尖員警一看,馬上發現不對勁,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訊,查到毒,不出所料2包安非他命,馬上被搜出,

事發在20日凌晨,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前,當時3名中年男子,疑似正在從事毒品交易,沒想到交易進行中,警方突然現身將他們帶回,奇怪的是男子已經滿頭大汗,卻不肯脫掉厚重的羽絨衣,員警要求配合終於在他身上,查到7.58公克的毒品,警方,嫌犯好大膽選在捷運站前,公然交易毒品,還好警方即時查獲,才沒讓案情惡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