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特教師竟沒被解聘 遭監察院糾正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嘉義一所特教學校一名林姓女老師,被家長指控虐待學生,包括餵吃朝天椒、抓孩子的頭去撞牆還把尿布戴學生頭上等等,但是,校方卻只有記過處分,甚至被調查的停聘一半年期間還領半薪,停聘期滿還被回聘,家長一年多前偕同人本基金會向校方抗議,希望解聘這名老師,日前監察院通過這所學校的糾正案,校方也終於在今天召開教評會,要決議是否解聘。

頭戴著尿布,還逼吃朝天椒,人本基金會在,嘉義這所特教學校外抗議,就因為學校一名林姓女特教師,被家長指控虐待學生,包括把尿布戴學生頭上,抓孩子的頭去撞牆,甚至還拿菜刀威脅,逼吃朝天椒,心痛的爸爸告知學校,但是校方對這名老師,卻只有記過處分,而在調查停聘一年半期間,林姓女老師還領半薪,停聘期滿又回聘,家長無法接受,向人本教育基金會求助。

整個事件歷經了一年多,在302天之後,日前監察院通過,這所學校的糾正案,校方也終於在召開教評會,要決議是否解聘,僅管終於等到了,校方正式進行是否解聘的程序,然後這等待的ㄧ年多的時間,卻是多麼難熬又艱辛,而也希望等到的是,一個公平正義的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