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廚餘桶女嬰屍案 棄置地鎖定北市大同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是誰這麼狠心?新北市新店有清潔公司員工,在清理廚餘的時候,發現廚餘桶,有一具死亡女嬰的屍體,還被包裹在黑色塑膠袋,而且胎盤、臍帶都在,研判是剛出生就被丟棄,警方將司機跟助手帶回沿著中山、大安、大同三個行政區回收路線沿路走一遍,初步鎖定棄置地點是在大同區,現在要揪出狠心爸媽。

回收桶前拉起封鎖線,鑑識小組進進出出,因為就在早上八點,有員工發現廚餘回收桶裡,有一名死亡女嬰,簡直嚇壞,警方接獲線報趕到現場,小女嬰被放在黑色塑膠袋,清潔人員本來以為是廚餘,一打開發現竟然是死嬰,而且胎盤和臍帶都還在,研判是剛剛出生。

新店這間清潔公司,專門處理回收廚餘,25日晚間清潔車沿著中山、大同、大安三個行政區回收,時間從晚上七點到清晨七點,初步鎖定棄置地點就在大同區,開車司機對塑膠袋很有印象,他跟助手起初還以為是一隻雞,沒想到後來卻被發現是棄嬰。

警方下午帶著關係人,沿途確認丟棄位置,警方講大概可疑的點,司機跑,司機做完筆錄狂奔上小黃,另一名員工也低調開車離去,警方擴大追查,要釐清是誰這麼狠心,把一條小小生命隨意丟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