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憂劫車逮人上銬! 前科男突倒地亡

王詩涵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在朋友家看到警察疑似心虛從三樓跳下,左腳受傷,就醫後又說尿急,趁醫護人員不注意時往外衝,跑到路邊,隨機鑽進民眾的車子裡,民眾嚇到報警。警消到場後,警方怕他傷人,先將他上銬,沒想到男子突然間倒地死亡,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

男子倒在路旁,救護人員趕快上前急救,這名男子才剛從醫院逃出來,還跑進路邊民眾的車內,把民眾嚇到報警,一開始,男子看起來都好好的,警方到場擔心他想劫民眾的車,於是將他上銬,哪知上銬後男子突然身體癱軟往前傾,送醫不治。男子哥哥質疑,警方抓人時為什麼沒有畫面?能釐清發生什麼事?

警方表示,男子有毒品前科,事發當天他一開始是在朋友家,疑似因為看見員警也在場,想逃跑從三樓跳下,左腳受傷才會送醫,但他送醫時說尿急,趁醫護人員不注意時逃跑,逃了三四百公尺。

警方透露,最後將男子上銬的過程有秘錄器影像,只是解剖驗屍報告還沒出來不便提供,驗屍報告也好、秘錄器影像也好,家屬最想知道的是男子到底是身體出狀況,還是什麼原因突然死亡,一切就等解剖驗屍報告才能還原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