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淪乞丐 吸毒讓人生全變調、回不去了

女星淪乞丐 吸毒讓人生全變調、回不去了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泰國

泰國有名長相甜美的女演員Tai Manusanan Pandee,因為吸毒、又行竊被抓,讓她的星途完全毀了,最近還發現,她不但剃光頭髮,還穿著拖鞋,坐在路邊行乞,看上去非常落魄。

女演員TAI有著大眼睛、高挺鼻子五官相當立體,本來有著大好星途,但自從碰了毒品後,又兩度行竊被抓,自毀前程,媽媽只能帶著她四處流浪。現在被民眾發現,她坐在路邊剃著大光頭、毫不掩飾的摳起牙齒。

據泰媒指出,Tai之所有吸毒,是因為交友不慎,自從吸毒後,生活大轉變,還一度被人襲擊重創頭部,她只好帶著女兒到處流浪,以收集廢棄物維生,盼望回到正常生活。

有人問她,要是有機會再演電影,會不會想?她哀求,希望演藝圈前輩再給她一次機會。

現在對比她過去亮麗的模樣,皮膚不但變黑了、也更削瘦,也因為在泰國吸毒罪相當重,不被社會接受,這一錯可能再也回不去了。

女星淪乞丐 吸毒讓人生全變調、回不去了 | 吸毒前長相甜美。(翻攝畫面)
吸毒前長相甜美。(翻攝畫面)
女星淪乞丐 吸毒讓人生全變調、回不去了 | 吸毒後看起來相當落魄。(翻攝畫面)
吸毒後看起來相當落魄。(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