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與夫吵架引火燒車 女尋找5救命恩人

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真的要珍惜生命!台中一名高姓女子因為和丈夫吵架,想不開引發火燒車,她被煙嗆暈,醒來後人已經在醫院,歷經生死關頭,她也因此轉念,後悔做出傻事,PO網想找出當時救她的人,而一名目擊救人過程的彭小姐,看到文章後,隨即公佈拍到的救人影片,救人的是5名年輕人,冒著車子隨時會爆炸的風險,從起火的車輛旁邊,將女駕駛拉出來。

火燒車火勢猛烈,5名年輕人急急忙忙,從起火的轎車旁,扛出一名已經被煙嗆昏的女駕駛,幫忙扛人的年輕人急著找水,要給全身癱軟的女駕駛喝,旁邊的人也趕緊拿手機出來,打電話求救,女駕駛被平放在地上,看起來相當難受。

熱心民眾搬來一桶水,不停將水拍在女駕駛的身上還有大腿上,想幫忙降溫,目擊救人過程的彭小姐表示,那5名年輕人看起來像是大學生,當時她和朋友在台中望高寮賞月,聽到車子爆炸聲嚇一大跳,這5名年輕人很勇敢,衝到正在燃燒的車子旁,將女駕駛救出來。

被救出來的女駕駛30歲,濃眉大眼,脣紅齒白,長相亮麗,因為和先生吵架,一時做出傻事,鬼門關前走過也因此轉念,出院後,PO網想找尋當時救她的那群人,她在臉書寫道,「因為我的一時不理智跟衝動,做了這麼大的錯事,幸好碰到熱心路人救命」,但茫茫人海找人不容易,當時目擊的彭小姐公布手機錄下的影像,希望能幫忙女駕駛找救命恩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