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幼園師猛推打臉狠踹 4歲娃恐懼上學

吳權原 莊雨潔 黃瑞麟 報導  / 桃園市

又傳出幼兒園老師不當管教,桃園有家長指控去8月開始,就讀中壢一間幼兒園的四歲孩子每天都回家哭訴老師會打人,一開始家長希望園方能夠提供監視器卻遭拒絕,三天後才終於看到畫面,畫面中清楚拍下老師當眾壓著小朋友的下巴、拍打臉頰,甚至推倒小朋友,並將小朋友踢開,種種對待讓媽媽看的好心痛,雖然這名老師已經離職,但家長認為園方的督導也有疏失卻沒有誠意改過,因此決定將事件公佈,不希望再有小孩受害。

監視器拍下,當時小男童拿著作業去找老師,但沒想老師看完卻突然發怒,拿著作業揮向男童的臉,男童一時重心不穩,就跌坐在地,沒想到老師不但沒有將摔倒的男童扶起,經過時還踢了男童一腳,男童乖乖的自己站了起來,急急忙忙的又跟著老師出去。

另外一天監視器則拍下,老師當著全班同說的面,一把抓住男童的頭將他往後壓,男童整個往後仰,努力用手撐著自己的身體嚇的不敢動,老師繼續按下男童的下巴,甚至拍打男童的臉對他說教,可憐的男童被這樣當眾責備,最後還忍不住哭了偷偷擦眼淚。

家長控訴孩子到中壢這間幼兒園上課,回家卻哭訴被老師罰站、不能吃點心,甚至開始作惡夢不想去上學,一開始向園方調閱監視器卻遭到拒絕,三天之後才願意提供,但媽媽看到這樣的畫面相當心碎。

而面對這樣的指控,園方出面回應,消息傳開之後,教育局也介入調查,目前這名不當管教的老師已經離職,而家長也已經提告,提醒家長,若發現家中孩子,從學校回家後,不管心情或是身體出現異狀,千萬不要忽略,多一點關注,才能將傷害減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