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齡橋女大生浮屍 16歲少年說詞反覆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曲折離奇的命案!這是意外還是謀殺?台北市的百齡橋,發現1具女大生的浮屍,當時旁邊還站著1位16歲少年,原本以為是2個人酒醉狂歡後,女大生失足落水,但是當下為何少年沒報案,還是少年母親發現報的案,加上少年酒醉,口供前後不一,警方不排除朝謀殺案偵辦!

監視器畫面拍下,穿黑衣的少年跟一旁的女子有說有笑地走出便利商店,隨後過馬路往河堤方向走,過程中看起來一切正常,沒想到,不到7小時後居然發生悲劇。

河堤旁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進進出出,因為這名16歲少年倒在草地上,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原來少年疑似喝醉酒神智不清,但更可怕的是,幾公尺旁的水溝內稍早還躺著1具女屍,原本以為是2人玩過了頭鬧出人命,但警方追查後發現案情不單純。

事發在13日清晨4點多,警方獲報,在士林百齡橋下有1名少年酒醉路倒,但弔詭的是警方離開後,早上10點多又接到少年媽媽報案,驚慌表示旁邊的水溝內,有1具女性屍體,被發現時臉部朝下、衣著完整,但腳上沒穿鞋,身上還有淡江大學的學生證,校方證實死者就是淡江大學大六延畢生,上學期休學這學期才復學,死亡原因仍然不明。

警方調查,少年國中畢業後輟學,平日行蹤連母親都很難掌握,過去也曾有徹夜不歸的紀錄,但少年意識不清說法前後不一,疑點重重,警方還在持續釐清;校方證實,死者因為學分還沒修滿不能畢業,但缺課情況相當嚴重,校方不清楚死者交友狀況,只知道在校外租屋。

到底這個晚上發生了什麼?死者屍體又為何會在水溝中被發現?警方抽絲剝繭,要查明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