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嫌持剪刀.膠帶封嘴 櫃姐大叫嚇跑對方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嫌持剪刀.膠帶封嘴 櫃姐大叫嚇跑對方】

高雄發生百貨櫃姐遭人挾持案,一名男子手持剪刀,闖入2樓女廁,企圖用膠帶封住櫃姐嘴巴,櫃姐嚇得拼命掙扎,抓傷歹徒臉並且大聲喊叫,嫌犯才驚慌逃逸,警方到場,正巧碰到嫌犯回頭找手機,一比對臉部傷勢後,馬上將人逮捕。

【桃機緝毒! 查獲音箱藏4930顆一粒眠】

喇叭音箱也能變成夾帶走私毒品的犯罪工具!這是航警局和關務署共同破獲的三級毒品一粒眠走私案,警方和海關人員在遠雄自由貿易港區快遞出口專區,發現這件以喇叭音箱名義寄往美國出口快遞的X光影像有問題,當場開箱,查獲音箱內藏有4930顆三級毒品一粒眠,總重1372公克,隨後循線逮捕陳姓主嫌等五名嫌犯,這批毒品在國內大約值100萬元台幣,一旦走私到美國販賣,可能暴漲到1200萬元台幣市價,不法暴利相當驚人。

【誆投資大馬房地產 集團得手10億元!】

刑事局破獲10億吸金案!李姓嫌犯成立公司,謊稱可以透過投資平台和馬來西亞知名建商合作投資房地產,年報酬率高達348%,騙投資人投資,再利用境外帳戶移轉不法所得,詐騙金額高達10億,刑事局接獲報案展開搜索,將李姓主嫌逮捕歸案。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