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遇臨檢衝撞逃逸 警連開11槍制伏

莊明憲 莊雨潔 黃瑞麟 報導  / 新竹市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新竹警方凌晨實施臨檢,攔查一輛轎車,沒想到女駕駛下車後,副駕駛座的饒姓男子突然跳到駕駛座開車逃逸,過程當中還又衝撞另外一處的路檢站,還差點撞上執勤員警,隨後嫌犯棄車逃逸躲避到另外一輛車,就怕嫌犯再次衝撞,警方開了11槍示警,前後包抄,終於將他制伏,並在車上搜出了安非他命。

警方攔檢車輛,沒想到下一秒,原本副駕駛座的嫌犯突然跳到駕駛座,開車逃逸,員警還差一點慘遭拖行,嫌犯一路跑給警察追,但是到了經國路和平路口,又遇到臨檢,不顧員警的安危,快速衝撞臨檢站,路檢的攝影機腳架、交通錐通通撞爛,就連值勤員警也快要被撞上,

而嫌犯當然繼續開車逃跑,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緝,終於一個小時後查嫌犯又換了另外一輛車,並躲藏在寶山鄉明湖路,就怕他又開車衝撞,員警連開11槍示警,這下終於乖乖就範,警方查出這名男子是名毒品通緝犯,也在他的車上搜出了二級毒品,將他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