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三安大執法 三重街頭火拚2傷

林仙怡 陳知學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深夜不平靜!昨(19)日晚間警方才動員執行「治安、公安、交安」三安大執法,新北市副市長更親自坐鎮,在三重區臨檢,沒想到副市長前腳剛走,三重街頭就發生開槍砍人的案件,造成1人中槍,1人被砍傷,嫌犯還當場逃逸。

警笛響,新北市警方才正在動員,進行三安大執法,沒想到三重街頭,就發生火拚尋仇的開槍事件,狠狠打了警方的臉。大批警力到場,一名黑衣男子還不肯乖乖就範,大吵大鬧不斷叫囂,肢體動作更是粗暴,三、四名員警極力將他壓制在地,好不容易才把人上銬,送進警察局。

根據了解,雙方疑似是為了替女性友人出氣,相約談判,沒想到其中一方找了好幾人,拿信號彈開山刀等武器攻擊對方,造成一人中彈另一人也被砍傷。警方到場時,嫌犯丟出的信號彈還冒出陣陣白煙,一旁停放的白色轎車就是被尋仇的嫌犯拿信號彈燒毀,整輛車幾乎被燒得一片焦黑。

當時目睹整個過程的民眾形容,看見嫌犯拿著信號彈攻擊,還連續聽到槍響,警方也在現場找到4枚彈殼,其中一枚射穿一旁的貨車車窗,卡在另一輛貨車的門柱上,嫌犯無視警方大執法,囂張的在三重街頭開槍砍人,員警也在涉案車輛裡,查扣開山刀、棍棒,目前已鎖定在逃的2輛轎車及嫌犯,將盡速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