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遭恐嚇 警調閱監視器鎖定1男子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服務處被人貼了一張恐嚇紙張,上頭寫著「謝龍介,與虎謀皮台奸,請你保重,北港花生為你準備。」等字眼,因為「花生」暗喻「子彈」,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中年男子所為,已循線找人。

另外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日前先收到恐嚇訊息,接著臉書粉絲專頁又被人留言辱罵,警方展開追緝,快動作抓到了留言男子,他說,不滿鄭孟洳質詢的內容,才會氣得上網留言。

這名47歲的李姓男子,在鄭孟洳的臉書粉絲專頁,寫下了你老爸在電台賣藥,讓你吃到這麼肥,因為你全家死光光等,涉及辱罵與恐嚇的留言,讓議員心生恐懼報警處理,警方也快動作,追出了留言男子,雖然李姓男子深感後悔,但還是被依妨害名譽函送法辦。

另外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被恐嚇,看到監視器畫面一名穿格子襯衫的男子,騎腳踏車來到謝龍介,台南市北區的服務區,停留了一下下後離開,原來他貼了一張紙條在門口,紙條上寫著「謝龍介與虎謀皮台奸請你保重,北港花生為你準備」等字眼,被巡邏警方發現。

警方呼籲民眾,在網路的不雅或恐嚇的留言,都是觸法行為,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讓自己吃上官司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