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大甲媽衝突打傷警 方仰寧嗆:走著瞧

黃種瀛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因為大甲媽遶境,在彰化市爆發肢體衝突,造成3名員警、1名記者受傷,彰化縣警察局長方仰寧硬起來,他公開嗆黑道「大家相堵ㄟ丟」,他說,警察沒有能力讓黑道不鬧事,但絕對有能力壓制,並要求員警依法行政,甚至說「該放話的、該約束的就去做」,如果再打架鬧事,事後追究絕不手軟。

彰化縣警局長方仰寧面色凝重,話說的更重,因為大甲媽遶境,爆發肢體衝突,他公開對鬧事者嗆聲。;今年的衝突比往年還要多,包括1名記者還有3名員警都受傷。

方仰寧處理群眾運動經驗豐富,2014年太陽花學運,他擔任中正一分局長,下令驅離佔領立法院群眾,5年後調到彰化,又巧得遇上大甲媽遶境衝突最多的一次,方仰寧強悍逮捕鬧事幫派份子,他稟持依法行政風格,要員警放手去做。

大甲媽預計13日回鑾彰化,方仰寧全力備戰,要告訴存心鬧事的不法份子「不要藐視公權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