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霸凌國中生墜樓 導師:最笨方式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昨(26)日華視新聞報導,台中市一名國三男生,在學校遭到同學言語霸凌,從學校四樓教室走廊外墜樓,雙腿骨折。家長再度泣訴,導師寫祝福卡片的內容遺憾你用最笨的方式,表達不滿,媽媽心痛的說,孩子都有求助,怎麼會被說笨,而班導師也出面,聲淚俱下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不處理,目前教育局要持續調查,釐清疏失!

國三男學生在學校遭同學言語罷凌,求助老師沒有得到幫助,從四樓教室墜樓,雙腿骨折重傷,班導師出面否認沒處理,導師講到哽咽,意外發生後,她寫了祝福卡片,「遺憾你用最笨的方式表達不滿,也心疼你的無助。」

媽媽認為孩子已經主動求助,怎麼還被說「笨」,導師聲淚俱下,強調卡片內容沒有惡意,學生墜樓她也很傷心,校長也四度站起來鞠躬道歉,校方表示,事發後隨即成立防治霸凌因應小組,也向教育局通報,但學生發出求救訊號,導師和校方的敏銳度,如果能提高一些,或許能避免遺憾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